今天是母親節



1140F09262-2.jpg 



祝全天下的母親+我媽 母親節快樂^^



b8516fb4b817ca508ad4b22f.jpg  



前幾天上班上到一半


突然聞到蒸飯箱的味道


想到我以前最討厭帶便當了


因為蒸過的菜飯都會過軟....


雖然夭鬼的我一定會吃光光


但是總是有不是很滿意的感覺


而且我媽超級不會帶便當的(我相信我妹跟我一樣有同感= = ")


我們家的菜色千奇百怪


水餃啦(爛爛的>"<~


廣達香肉醬炒飯家肉鬆(沒錯,我們家的炒飯是罐頭炒飯,不太會出現正常的火腿蛋炒飯或是肉絲蛋炒飯之等類的~而且肉鬆我阿爹阿娘還會先幫我鋪好在便當= = ",蒸過,就更爛了>"<不過後期有進布到把肉鬆另外帶XD


當然有炒米粉,一般便當等普通的菜色


但是除了米粉之外,其他都會爛爛黃黃的~~


所以我以前超級羨慕同學的便當很新鮮的感覺~~


又想到,國小大家都會出新招......


美而美午餐更是我們中午的驕傲(我學妹問我,"你早餐不是就是吃美而美,為什麼中午還要吃美而美??",我:“.......“,哎呀~我媽好像也問過我同樣的問題,不過那時候就是流行阿...現在也很流行ㄟ....真的....總之你午餐只要不是吃的帶便當,就是新潮啦 ! XD


小學我媽有的時候會很勤勞,說要給我們送便當


便當當然可以預約,不過我喜歡suprise(這樣不好吃還可以有理由嫌棄XD)


我都會說隨便....只要有空, 我媽都會送我們愛吃的


蒸餃,排骨便當....有時候還會有肉羹麵XD(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我超fasion超得意的ㄟ.....大家吃便當,看著我小心翼翼的倒著我的肉羹麵還要邊念我媽幹嘛弄這麼麻煩的東西.... 齁齁齁.... 有一種 i am a superstarfu......,你們要知道,小學生的生活是很無聊的,最重要的就是下課十分鐘跟中午吃飯時間....有時候被抓去練唱也覺得超superstar....XD)


我記得有一次我媽又自告奮勇要幫我們送便當


雖然中午真的很熱(家長要在校門外等很久又沒有遮陽的地方,真的很熱ㄟ),加上我很懶得等便當(雖然大部份都是我媽念我這麼慢XD),但是我還是舉雙手雙腳同意~~!!!!


結果,那天是香噴噴的排骨便當,還用便當袋裝喔~喔~老媽你真的太了解我了......!!!!便當就是要用便當袋裝阿~~就算是外賣的排骨飯,用便當袋裝的就是不一樣~!!!


有便當,當然就得要有飲料啦~(我記得好像我還跟我媽說過我要吃冰勒XD  !!!!死小孩~~!!以後如果我的小孩像我一樣難搞我一定揍死他~!


這次的飲料我沒有指定,一般沒有指定就會出現麥香紅茶啦....生活泡沫紅//花茶系列...還有之等類鋁箔包裝的飲料(一定要冰的~不然怎麼不一樣~在學校喝到冰飲料很屌ㄟ....以前合作社東西都會被一搶而空,尤其夏天,要喝到冰的飲料,媽阿~超難的~有次更屌,我媽送芋頭珍奶給我!!!看見大家羨慕我的眼神.....齁齁齁.....瞬間變身白鳥麗子~!!!)(p.s自從我在搖搖店打工一年多後,我現在都不太敢喝奶茶系列了XP


言歸正傳~


那次我媽送來我意想不到的飲料


真的意想不到~~


那一陣子這飲料還沒有打廣告勒,都不知道我媽幹嘛買這個....而且我還是小學生ㄟ~~!!!!!


要公布囉~~








.

.

.

.

.

.

.

.

.

.

.

.




老虎牙子...................................................(rz)

 

 

 

7_7440_iteSpic.jpg 



哇哩勒......我當下囧了很久,那是我第一次喝這個鬼東西,現在在各大便利店還可以買得到~~


不過,雖然大家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我不是要這種關注啦~媽~)


我還是鼓起勇氣開瓶喝了......


真他媽的怪味道>"<


現在我應該可以接受那個味道了


但是還是小學生的我


那還真是大人的味道.......有夠怪.....


跟我第一次喝鼻子尖尖,鬍子翹翹,手上還拿著一跟釣竿(ㄦ~一定要ㄦ~)一樣.....

 

st-1042189-s200.jpg 


 

有奇妙的感覺.........................................


上了國中我媽就懶得送便當了(媽....國中比國小離你近ㄟ        = ="


所以我們都是定便當....或是營養午餐......


不然就是高中時也會在早餐車買好要吃的午餐(炒飯,魷魚羹,義大利麵........


或是吃泡麵配罐頭(我也很喜歡在冬天吃熱熱的泡麵阿~)


真的覺得......


我到底去上學都是在幹嘛阿  XDDDDDDDDDDDDD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