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心情down到谷底

我  不是自願要當護士的

但是  我努力去做

希望每個被我照顧過的病人都可以開心快樂

認真對待每一天  

感恩未來的每一天  珍惜所有的

我認真的去思考  去小心注意他們所需

當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EQ超差

一忙起來  還是會六親不認

感謝有許多體諒我工作辛苦的病人以及家屬

讓我在忙碌之餘還可以感動到痛哭流涕

所以  我越來越喜歡我的工作  即使看遍了生離死別  

即使要跟醫生大小聲  跟病人擺臭臉

但是  我真心的對待他們  相對的  也得到很多真心的回應

 

這是發生在近半個月來的事情

起因適因為一個沒有良心的同事  讓我火冒三丈

我承認  其實他沒有跟我正面衝突

但是  我沒有辦法接受他自以為是學姐的態度以及不要臉的把責任推給其他人的不負責任

人總是會有錯的時候  我相信  知錯能改  承認錯誤很重要  

誠實  也很重要

所以我不管我做錯什麼事情  我一定會承認  絕不推托

但是他  讓我對於人性有良知這一件事情  產生了很大的疑惑

我那自以為是雞婆的個性在此就會發作

會替別人強出頭  但是  我相信  絕對不會有好結果

 

所以  我活在痛苦的迴圈  自己給自己的

因為看不下去  所以想要說些話

但是卻惹來一身腥

他依然故我  全身而退

這讓我真的無法接受

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無法接受這麼不公平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