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54_1315251717594_1119741123_994480_7875986_n.jpg 

 

不止一個人  跟我說  我很勇敢  

我怎會有勇氣去做這麼不確定的事情??


不止一個人跟我說  這條路  很難走

你確定你要這樣做嗎??


我爸也說  你真的想要??


連我自己  也曾經反問我自己 

我可以嗎??  我跟芭瑞拉公主,momo醬可以嗎??


唯一深信不疑我可以做到我想做的事情的人  只有一個人  

我妹.......

他是那唯一一個  連我也不是的那個  說  你做吧~


這條路  很不安啊~  誰說我勇敢?


我只是希望  我不要後悔

後悔哪天我搖著搖椅  跟我的孫子說  

如果我.......那時候,如果......


這是我在做人發報告訪問我爹的時候 

他一直不斷扼惋的 .......

誰能保證,當初的他 ,按照著他的想法,今日的他會更好??

過去與未來

沒有人可以保證


唯一  我現在可以確定的事情

就是  如果我不做  我一定會後悔


冒險  對於金牛座的我來說  似乎不可思議

尋求穩定的我  為什麼會堅持一定要做這件事情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如果我不做  我會後悔

就如同當初我差一點不能念大學一樣  我會後悔

我寧可自己自足  讓自己上大學  也不要後悔


我會不會再質問自己??   會....一定會.....

但是我知道...不管我在怎樣質問我自己,我, 依然會想要去做.....


我希望,是我可以跟自己有個交待....我對自己負責......

我相信,即使是失敗....so what? 我有什麼損失??


浪費時間??   我有不同的人生體驗

浪費金錢??   這從我大學以來一直都不是問題....

                    養活自己,那有什麼問題~! 債都不知道還幾份去了~

浪費力氣??   老天~!我還不到30....難道連追逐夢想的力氣都沒有嗎? 

                    別傻了~


除此之外,我得到的是更多更多不同的東西

這是金牛座的我用我自己的度量衡,仔仔細細衡量過的


就說我想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