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man

 

這是事實

 

相對的  我不會很記仇

 

生氣歸生氣  但是不會氣很久

 

但是  不要一付我欺負你的樣子

 

是你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我怎麼知道你會回來  我也沒有要求你!!!!

 

我不是神  好嗎???

 

還有  都已經過4個小時了

 

你回來有意義嗎???

 

我沒有眼睛自己看嗎??

 

說不用重新就是不用

 

有事情我自己負責

 

你就一付小媳婦樣  好像是我欺負你

 

我是裝不出來小媳婦樣

 

但是  我真的有生氣到

 

不是只有你才叫做委屈  你這樣我讓你也不是(違背我自己)  不讓你也是(被說很兇)

 

這樣叫我怎麼辦??

 

我真的做不出來表面上說好  實際上根本沒有在聽的樣子

 

我認為  一但答應你聽下去  就必須要對你所說的話負責任

 

更別說你根本不須要這樣做

 

你有種走就別回頭  這麼不甘不脆  又搞得我好像很兇  

 

真的讓我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