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針對某些人

請不要對號入座來我家亂“

 

我真的覺得   在台灣當護士  是個屁

在醫生面前要必恭必敬  即使他是一沱屎

在長官面前要巧言令色  即使口是心非

在學姊面前要萬般承受  即使心裡幹到不行

在學妹面前要柔聲柔氣  即使想罵三字經

但是我就是學不來  那四要

 

在爛醫生面前  我就是會讓他知道  他就是一沱屎  所以換來的是  “你有病啊~!“  "你幹嘛這麼兇?"

抱歉  我並不“哈“你  我沒事幹嘛看見你白癡的行為還要為你拍拍手??只有那個哈你的人會奈聲奈氣的跟你說話好嗎?你根本髒了我的耳朵跟眼睛....

 

在長官面前我不懂得social  不會私下送東西  所以換來的是  i'm a trouble maker.  “怎麼都是她的問題?“

抱歉,我不care考績乙等 ,雖然對薪水有差,但是,我不管做的怎樣,你心中永遠只有那心腹會甲等(即使其中有爛到我很想揍的人),那我幹嘛抱你的大腿??

 

在學姊面前我不懂得學姊總是會把事情做好這件事情,如果沒做的一定不是她該做的,做學妹的發現問題要自己去處理,不可以擺臉色....

靠...你哪門子的學姊啊~!你真的有在照顧病人嗎??該做的事情不做,八卦你倒是很清楚...只想問八卦不想做事,又會擋人前途,你真的很欠揍~!

 

在學妹學生面前,白臉都給帶她的學姊做了,下一班的學姊永遠是黑臉......

因為,交了班,等於沒交.....CABG 跟 cath 搞不清楚,病人的history也亂唱....只會寫卡片送小東西,說實在的,如果你們做的好,學姊送你小卡片我都覺得不為過.你們真的有學到東西嗎??

 

然後,朋友又會說,你的脾氣要收斂了......

說實在,我真的收很多,但是,這麼多不公平不平等的事情發生,要我怎樣忍??

那些個爛人奈人耀武揚威  但是我卻做死也是我活該 ??

憑什麼我上小夜要做白班該做的事情?

憑什麼我上大夜還是要做白班該做的事情??

為什麼以前我剛來的時候大家真的都是互助合作

現在都自掃門前雪  甚至  自己家門前的雪還要別人來掃??

你虧手喔~!

難道你們領錢不會領的很心虛嗎??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世界

雖然不下一個人跟我說  這世界就是這個樣

為什麼這世界就該是這樣???這是哪門子的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