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1330.jpg 

 

 

這幾天搬家

 

很認真的刷過了廚房  我的房間

 

想要好好的佈置

 

我只希望住的舒服快樂

 

不想要再妥協

 

所以  我很努力

 

也許

 

是因為家 對我來說 很陌生

 

一直認為

 

我的另一半  一定無法接受我對家的情感這麼淡漠  以中國人來說

 

也許  真的從小到大的感覺很重要吧

 

所以  又不禁想到  那一直要求我跟他們依樣的自稱“親戚“的種族

 

最後

 

我不會真的只剩下外國人可以選擇吧

 

沒有歧視的意味

 

我  想要一個家  一個屬於我的房子

 

614ba468.jpg 

 

p.s  誰要當我的室友阿>"<

 

      雖然沒有電梯,電視我也還在存錢中

 

      但是  我真的很喜歡它  好希望也有人可以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