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eg 

 

昌哥  七月二十八號

 

再麻煩你囉

 

你也知道她緊張的要死

 

尤其當我考完的那一刻  還有我放榜的那一刻

 

聽的出來她的不安

 

今天又陪她去找你

 

希望你可以幫幫她  

 

拜託你了

 

images-1.jpeg 

 

還有遠在N.Y.的那位阿呆

 

她八月的考試  也麻煩你了

 

她是有能力的  你也知道

 

欠缺的  就是那一份勇氣

 

希望  她可以順利  乾脆退票  不要回來了~!

 

images-2.jpeg 

 

提到考試

 

已經不止一個人跟我說我像護理長

 

我知道他們肯定我  還有對於我跟他們解釋的內容感到安心

 

但是  老娘真的有這麼兇喔??

 

人家年紀還輕ㄟ

 

image004.jpg 

 

沒有老到可以當護理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