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6.jpg 

 

music is my life.

 

這不代表我是個大音樂家  或是個作曲家之等類的

 

i can  find peace in music.

 

當我戴上我的耳機那一刻

 

世界的紛紛擾擾  好像就這樣離我而去

 

陪伴我的  只有我的小綠  還有  迷人的聲音

 

跟著歌曲搖頭晃腦  身體搖擺  全世界  只剩下我一個

 

不過  這樣在路人的眼中  好像精神病

 

but i don't care. it's part of my life.

 

即使我沒有好的嗓子  沒有作曲作詞的能力  

 

但是  音樂陪伴我  那就夠了

 

你如果在路上  看見有人好像著魔了一般

 

那  可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