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也是不得已

 

不然你也想要睡你的床

 

我真的沒打算趕你

 

但是我壓力大到我不知所措

 

晚上睡覺一直作惡夢

 

本來睡得很熟的我也很容易被驚醒

 

一醒來  睡眠品質變差就會想要發脾氣

 

有莫名奇妙想揍人咬人打人

 

可以的話甚至不建議你現在來掃我的颱風尾

 

那天對我很重要

 

不是錢而已這麼簡單

 

只是說錢  會簡單一點

 

我需要一個人解壓  when i was alone.

 

希望你可以體諒

 

面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