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話說星期四  我的小銀又給我拋錨了

 

這下我真的有難搞

 

因為我在天母法蘭舍(以前叫盛鑫)

 

有去過的人都知道  那裡有一個大大的斜坡

 

而當天又下大雨  真的讓我情何以堪

 

call for help 也不是  不求救  我又不是superwomen

 

但是就在陰錯陽差下  我還是自己推著車  (奔騰G3,有騎過的人都知道他有多重,真的是折煞了我這把老骨頭了)

 

冒著雨  向前進  還好我有我的小綠mp3陪我一路唱歌唱到車行

 

隱約記憶裡在榮總以及振興中間有一家車行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還沒有到老年癡呆症  

 

它真的有如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一樣真實的存在我的魔法世界

 

一家yamaha(詠裕車行)出現了

 

看見了有如鄧不利多親切的老闆(事實上他很年輕啦!)

 

細心的聽我抱怨我的愚蠢行徑

 

不過我竟然可以把很難壞掉的油箱蓋的線弄壞  偏偏我必須要去加油  不然又要半路拋錨了

 

所以為了我的小銀好  我放在車行一晚 

 

今天去簽我的小銀的時候  天阿  我很久沒有看見它這麼新了

 

那位鄧不利多老闆不但把我的零件換掉(也沒有算我貴喔!)

 

還幫我的鎖孔上油  洗車  喬後照鏡  

 

還有不順很久的龍頭  也被它弄的行動自如  以上都沒有額外收錢的喔

 

自從我的小銀在陽大旁迴轉道的yamaha車行被騙之後

(那個老闆也是會幫我洗車,不過只有一次,那次還差一點打蠟,所以贏得我初次的好感,造就我被遍的一年半)

 

我的小銀就再也沒洗過澡了(下雨洗澡不算的話)

 

就連我本來很信任的中央北路上的金石車行也沒有這樣對待過小銀

 

金石只是叫我一直要換零件(雖然我知道零件真的舊了)

 

而且自從親切的老闆老闆娘不再親切  而變得...(不知道怎樣形容),我就想要另找一家車行了

 

感謝這家詠裕車行的存在  而且它離我很近  可以下班就去換換機油  換換輪胎

 

真的實現保養車車的一天

 

超級推薦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