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笨的人

 

不懂得掩飾  雖然很愛說教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也不會讓你不知道

 

這樣很吃虧的

 

不懂得甜言蜜語  做得到的事情一定會說好  做不到的事情也不會因為要討好而為難自己

 

我  很笨  所以  常常會被自己氣得半死

 

我  很衝動  常常會讓我的朋友為我捏一把冷汗

 

我也想要如同一位學姊跟我說的  只要做好自己  不要受到其他人的影響就好了

 

我  希望可以再內斂一點  

 

至少  不要讓別人抓到我的把柄好來找我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