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記錄一下  我那天的夢

 

還記得  那是我被熱醒後  關了窗  開了冷氣

 

也開啓了我的惡夢

 

我夢見momo,粉妹,小駱 都去了

 

只留下我一個人

 

然後他們回來玩  神祕的帶了我的國中同學  簡阿軒

 

不知道他們怎麼認識的

 

總是  都是成就非凡的回來玩  

 

我卻只能提供我的租屋  給他們暫時打打地鋪  給它們省旅費  渡過突然之間找不到地方睡的情況

 

其實  這麼夢好可怕

 

不知道為什麼會記得這麼清楚

 

但是醒來的當下還好  越想越可怕

 

都快哭了.........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