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想要運動減肥


就去了加州  也被遊說了加入終身會員


不過後來後悔了  卻沒有辦法退


因為有七天滿意退費  但是sales卻一點也沒有提到這一件事


而我真的也沒有好好的看過契約(試問...在裡面折騰了三個多小時...哪還有力氣看清楚契約~!)


我也只好認了  乖乖的繳完所有的錢


但是就是在今天  我好不容易又擊退了我懶惰的細胞  要去加州游泳(說實在的...加州的游泳池只有25..蹬個牆就快到對岸了..很不喜歡)


結果那位服務台的小姐說  一年到了  該繳 888了


試問去健身你要帶多少錢?我就跟他說下次繳可以嗎??(去年是可以的)


結果今天卻跟我說"不行"


那我說...那我必須要去領錢


櫃台小姐還說"好啊...我等你...."


我也只好找不到郵局...隨便找台新領了錢


結果  她卻跟我說


以後加州不會通知你何時要繳錢  但是如果明年的今天起算三個月內  沒有去繳錢的話


會取消我的終身會籍~!


哇哩勒圈圈擦擦


那現在加州是要讓我們自動放棄終身就對了


毫無預警的這種通知  如果跟我一樣久久去一次的  不就是變相的叫她不用來了??


難到連最基本的通知會員繳費期限都這麼難嗎??


我們就必須要自認為冤大頭讓你們噱海??


那我當初為什麼要去繳那個終身會籍??


你們如果不甘願有終身會員  就不要有這個方案阿~!


這真的讓我很不能接受.....


根本適合法的詐騙集團阿~!!!!


我就說要找in charge的人


本來我的sales已經離職了


櫃台人員跟我說   今天是假日  所以他們都沒有上班


難道假日就可以百爛??沒有一個人可以負責???


後來又說中午12點經理還是啥咪主管會到


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氣之下也不管才九點不到半  


就說  好  那我等到中午(我真的氣壞了)


然後那個人又跟我說  今天那個主管排休


哇哩勒圈擦三角型


你筐我阿~!


一整個完全無法處理這一件事情


老娘真的火了  我沒想要去告你們的  


這一來一往  我生氣了~~~我一定要去控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