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你一定會覺得我對你不好  常常酸你

 

我想過很多次  你幸福的模樣

 

這次  我在之前也想像過  你開心的冒泡泡的點點滴滴

 

但是  我忘記想像  我自己

 

我不知道  我會怎樣的跟你說話  怎樣去分享你的幸福泡泡  怎樣聽你的小牢騷

 

所以  我發現我開始用我慣有的方式  對待我不熟悉的事物

 

我應該真的慌了

 

請你原諒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看見你凝結的笑容  我更慌了

 

給我一些時間  去適應

 

我會還你一個正常的我  我會分享你的幸福泡泡  我可以安撫你的小牢騷

 

對不起  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