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年

 

一直有一些感覺不明朗

 

也許  就是人家說的  女人  過了25歲  就會快速變老吧~!

 

雖然我眼前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但是  總是不斷的有其他想法困擾著我

 

J一直問我  為什麼我一直不交男朋友?

 

看見別人甜蜜的時候  還是會羨慕

 

但是羨慕之後  好像又沒有什麼東西剩餘下來

 

一個人的確是比較自由自在

 

更何況  我真的不想要跟工作夥伴有牽連(也許那高高在上,不承認他們是我的工作夥伴也不一定~~)

 

除了工作  我也不會去哪裡  成天就是待在家裡  

 

仔細想想  還真的除了小克是公的  還有那些已經死會的

 

我身邊似乎沒有其他的異性朋友  這件事情倒是讓我十分的意外

 

因為  以往  我一直無法跟很多女性好好的相處  除了我求學時期中那些不算女人的女強人之外(工作後有幾個啦^^")

 

尤其是完全都是女人的世界  因為我不懂的女性細膩的心阿~!

 

腦子轟隆隆的  不知道那噪音下  藏著些什麼

 

我想  除了靜觀其變  我也沒什麼好積極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