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電腦

 

所以小衛借了我很多書

 

每一本書我都很喜歡

 

好像發現自己喜歡些特別的書

 

小時候的我  不看書

 

曾經也想要像班上的那一些才女才子一樣  看書  寫文章

 

覺得這樣  很酷  讓大家佩服的表情  很酷

 

我喜歡很酷

 

於是  閱讀了一些書  甚至我的生日禮物還收到 村上村樹的 挪威的森林

 

覺得  很酷

 

但是  始終不是衷心喜歡看書這一件事情  我討厭很多字的世界  很枯燥  乏味  煩人  

 

看見很多文字的讀物  我會自然的排斥      小品文  短文  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長篇小說  會要了我的命

 

最近發現  我不是不愛看書  甚至  越來越喜歡看書  界限廣到我自己都嚇到

 

只是  wrong time,  wrong book,  wrong people.

 

我喜歡書  特別喜歡 人性本惡 的書

 

去探討人性最殘酷  最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記得我跟很多人說過

 

我相信  人性本惡  雖然我從小一直認為我應該是孟子那一派的

 

但是現在的我  卻很相信  人性 本惡         善良  是需要經過學習的

 

很喜歡那種讓人有很多想像空間的書  

 

暴力的書(但是我討厭暴力的電影)  錐心之痛的書  超乎想像之外的書

 

看了  會讓你說  “天阿~!怎麼會這樣...“  這類的

 

我很邪惡?  變態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