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著大夜班的生活

 

5又13個日子了

 

真的很可怕

 

很明顯工作之後體力變差

 

但是卻也沒有心力去把他找回來

 

誰說當護士只要發發藥打打針?

 

那是端看你要怎樣去做這一份工作  以及  你的職業道德是什麼?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  我沒事自己找這麼多麻煩作什麼??

 

加上我的個性  很容易就會被認為是我的問題

 

從今年開始我陸陸續續接受倒好朋友  學姊  同事....等的打擊

 

讓我重新思考我的行事風格

 

當中也是哭過  埋怨過  生氣過  灰心過

 

但是卻也不懂我自己  哪來的天下皆負我  的自負?

 

想了很久  也可以說是冷了  

 

我還是有自己的重要事情要作  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不想要把時間去浪費在這  不值得我一再發怒的事情上

 

不是我要改我的脾氣  我想  我這一身牛脾氣  會隨著我一輩子吧

 

更不覺得我一直以來所作所為  強出頭的事情事錯的

 

結果  會後悔  但是不覺得愧對自己

 

只是  我想要過過我的好日子

 

過自己的生活  依然想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