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梅蓉的劇團  "嗨!"劇團


 


看了他們排的百老匯劇


 


也順便跟歸國沒多久的衛仔,快回高雄的阿亂,很努力的小稜一起聚一聚


 


梅蓉真的很認真的在弄這個劇團


 


真不愧為才女  表演的很精采


 


(好啦....我承認這是我的官方說法,不過演員有些真的很不錯,


而且300可以看一場不錯的歌劇+一杯好喝的調酒,真的可以說物超所值啦^^)


 


那個老師的唱腔真的很棒,不過我有一些錯覺,等我找到原因在來詳述


 


醫生的未婚妻(忘記較啥咪名字)  真的,以我對於整個團來說,如果以學生輩的來說,她是唱的最好的


 


聲音真的可以讓你完全的值回票價


 


就算付多一點的錢也值得


 


當然之後要去續攤


 


看表演的途中  謝謝衛仔的兩個hug  還有阿亂看衛仔抱我一下就跟著抱的另一下


 


雖然我在被抱的時候大概知道為什麼


 


不過  原諒我的慣性  還是表現出不知所錯的樣子~~


 


還有謝謝衛仔一件事


 


雖然我不知道我這個習慣是從何時開始


 


但我確定的是我以前真的沒有


 


不過  你發現了 


 


雖然我自己有認知


 


但是  你卻發現了  在這麼大姊大我的個性下  你竟然有發現


 


真的讓我很感動  你真的有很認真在關心我們  並不是靠著小聰明


 


(我以前就知道你的關心,但是這次你第一次發現我的這個習慣,真的讓我很感動又很驚訝)


 


不過  我也知道這樣的自己不好  至少是跟我想要的不同


 


我會很努力的克服的~!<( ̄︶ ̄)>


 


不會浪費你的關心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快樂 


 


小衛  希望你可以很順利的朝著你的sponsor的目標前進  愛情也順利


 


小稜  雖然我說話很直  梅蓉說我一針見血  但是我很希望  你的愛情會如你所願  不要委屈了自己唷~!^^


 


阿亂  希望你可以每天開開心心  不要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有煩惱可以找我喔~


 


梅蓉  我答應你的事情我一定做到  希望你可以很幸福  也希望你可以很健康  很快樂~!  "嗨!"劇團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