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颱風天

本來阿王一直吵著要去吃北投王朝石頭小火鍋

這家火鍋一直是我們最愛的小火鍋

價錢便宜又好吃


=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

店址: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66-1號 

電話:02-28955965

不過  在阿王中午看見他有開門很開心回家報備後

晚上竟然就給它休息了

所以我們只好就近找一家火鍋店吃吃

以滿足阿王的口慾

=北投【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2號2樓

電話:02-2894-1778,

那天果然是人山人海  超多人

不過  不影響他們的服務態度

因為  一樣不怎樣(沒想到去吃第二次還是這樣  我想我就算王朝沒有開  也不會再去吃第三次了~!)



菜盤.....一點也不特別~!!!!

不要說我要求太高...只是....300吃一個涮涮鍋....

我再加100都可以去吃北海道昆布鍋-聚 了



神秘的白甘蔗湯底....只有一小片白甘蔗

湯並不鮮美....我在家裡用康寶雞湯塊+自己切一大塊市場買的白甘蔗搞不好還比較好吃

因為它的其他湯底都要加錢

所以老娘不爽給你賺這一點點~!!

而且基本的招牌湯底不特別.....要我怎樣期待其他湯底呢~?



 吃到吐的小菜還有滷肉飯....(真的...我煮的滷肉好吃多了~~~泡菜也沒味道....豆干絲不好吃...小菜就這兩樣而已)




根據紅姊說....右邊的墨魚面還不錯..左邊的是冬粉...



吃到吐的王子麵......



雞肉....阿王說不好吃....



我的羊肉....soso.....



上菜時店員還把一片豬肉掉到我的熱茶裡...(噁....)

這是台糖培根豬....本來點培根豬...

後來因為看見這個...就順口問了店員有什魔不一樣

更妙的是店員跟我們說...都是台糖的...差不多....

當然我們選擇原本的培根豬.....(店員後來還補一句...培根很油喔....哇靠....第一次看見這樣介紹自己的產品的)

因為刷台新卡就可以有101隻蝦

為了要蝦以滿足可欣大人的慾望

所以我們應了他們要求先結帳

結果自己再算錢的時候卻發現

那個很妙的店員竟然自己幫我們點了台糖培根豬

去了櫃檯問  他們還說因為培根豬賣完了....我們就算點也沒有辦法給我們

所以一律給台糖培根豬(哇靠....錢你付喔~!)

後來跟店經理理論,她才臉很臭的幫我們退刷.....

弄得很不愉快(而且也證明了我的臉比較臭...嘴巴比較賤....可欣說她去都沒用~~)



傳說中的101隻蝦

  就是為了它

蝦是吃的很爽啦

不過可惜的是蝦不甜>"<



阿王後面還坐了一個爸媽不管的死小孩

打破別人家的碗就算了

把破後還給我跑來跑去...一點也不知悔改.....

本來他跑到我旁邊的椅子玩耍

不過在我的火眼金睛下....總算退回父母的懷抱

(加你5分....算你會看臉色...不過連這麼明顯也不會看...你也真的夠皮了)

總之

不管什麼聚餐

我都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

我心中最愛的火鍋

第一名的是北海道昆布鍋--聚  他的麻辣鍋可是一流  我第一次是不喝白湯....喝辣湯的...超推

第二名的是北投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愛吃石頭火鍋又不想吃太多太貴,物美,價廉,歐依稀.....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