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黃湘湘打電話來

說...她在義診......

已經忘記她在哪個地方了

不過....是個很多星星的地方

其實我很想跟著她的腳步

畢竟

我很喜歡做有意義的事情^^"(自以為偉大咩~~)

覺得可以用我的專業去幫助別人

很開心

所以這是為什麼我喜歡急診

那種感覺 努力  生命的一瞬間  感覺  很有成就感

當然  義診不會沒事來個掛點

而且步調也是慢慢來

不過  成就感是一樣的

一個成功的衛教  一個成功的處置  一個成功的判斷  一個成功的技術.....

這些都是成就感

所以

很羨慕黃湘湘的天空  



我也希望我哪天可以這麼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