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但仍然要組成 20 個問題。還要傳給其他8個人做答
並在文章中列出這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之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 Blog 去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能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被駱小駱點到了 很久以前在別人的Blog看到過 沒想到自己也會被點= = " 那可以祝我減肥成功嗎~??
 
01 . 擁有多少錢你才會快樂?
ans:想要無債一身輕,自己賺錢自己花,如果沒有債務,現在我的薪水我就很滿意了^^
 
02 .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減肥不成功,錢還不完,書念不下,沒人愛>"<
 
03 .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我哪個地方都想去,也哪個地方也不想去...
 
04 . 讓你很驚訝的事?
ans:我曾經也有瘦過說!>"< OH my god~!
 
05 . 想過怎樣的生活?
ans:悠閒但是有目的,不要為了金錢汲汲營營的生活
 
06 . 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ans:海水的藍,草原的綠,天空的白,夕陽的橙,星空的黑,笑容的pink~!^^總之是個nature color囉^^
 
07 . 心中想做的一件事?
ans:考完試,成功完成自己的目標之後,開一家小小餐廳,賣賣咖啡,點心
 
08 . 你是迷信的人嗎?
ans:我想應該是,最近有這種趨向,不然我怎麼會連考試日期都要用算命的阿~!
 
09 . 一生中對你影響最大的人?
ans:Esa,老大,爸媽....應該還有...只是小的記憶庫讀取速度太慢...^^"
 
10 .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一份好的薪水,一棟屬於我的房子
 
11 .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喜歡吃牛排嗎?
ans: 把我娘的手藝學起來~!很喜歡~
 
12 .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你喜歡自己嗎?
ans: 65%喜歡….
 
13 .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看是誰囉~還有要忘記的原因…有長有短
 
14 . 可以永遠只愛一個人嗎?
ans:我想….等愛上了在問吧….現在誰知道阿~
 
15 . 覺得舊情人應該當朋友嗎?
ans:嗯….怕會尷尬….還有,女人是很容易感動的動物,還是不要的好
 
16 . 有什麼事情讓你感到後悔?
ans:沒有好好的學鋼琴,芭蕾,還有英文
 
17 .對於目前的工作還滿意嗎?
ans:還ok~尋找自己中~!
 
18 . 如果有人喜歡你(妳),你(妳)會如何做?
ans:哪種喜歡?love love的喜歡,還是朋友的喜歡?我很遲鈍的~請大聲的告訴我….
 
19 . 喜歡點你名的人嗎?
ans:當然,這可是我的死黨之一勒~只是…大姊…老娘我竟然在快兩個月後才看見…會不會太誇張阿~
 
20. 最近的願望?
ans:好好的去考試,念英文,還錢,賺錢,存錢,……..花錢~~ XD
 
* * * 被點名的人是: 粉妹,JOY,小衛,小稜,小白,阿亂,宥寶,小喵

限定八個人,我可以加上吳小婷嗎???
 
吳小婷....看見自己回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