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唐久久的生日

先祝他生日快樂  HAPPY 久久囉^^

今天的主題是  "盛博殿"  (將將...)

吃過好幾次了

不過服務是都差不多 

規矩倒是越定越多(不要惹火老娘...不然老娘翻臉阿~! )

今天總動員有  婉珍姊,唐久久,蕭大醫師,蔡法師,吳小婷,宋小醫師(沒辦法,已經有個大醫師了,你就將就小的吧^^"),敝人在下我

排序以輩分來排列

當然我是最小的啦~~

哈哈!

吃啥咪呢....SORRY~~我忘記拍了~~>"<

因為等很久咩~~

那個店員就說一定要大家都到齊才准進去

我們只好等蕭大醫師ON完CVP才獲准入場




一進去~~就開始狂吃....XD


餓死了~~~(今天狂忙的....耗掉我們太多能量~~~!!)

吃完告一段落

就玩起了清盤遊戲(COPY FROM 紹姊~~)

大家開始當起了狗仔

狂拍蕭大醫師清盤之模樣

從7點多吃到打烊9點40

我們也真的夠會聊的了~~

回家後我還煮了我明天的便當^^

開心~~~

結束了今天忙碌但是開心的唐久久誕生日~!(不過怎麼會沒有唐久久的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