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老娘今天竟然被針扎

而且是個endocarditis的病人

真的是它媽的幹到不行

病人們....你們催催催....催什麼催.....

是怎樣.....又不是快掛了......

老娘我因為你們的催促

而且我又不是在玩耍.....

一堆狀況要我處理.....

只會催催催.....你們最大.....

弄得我被針扎......

被針扎了還不可以先去抽血跑流程.....

還要先去處理你們的問題

對啦....我命賤啦......不值錢.....

要是得B肝...C肝.....HIV....都是我活該是嗎~?

你們的病都是最寶貴的

我上輩子到底是做了什麼壞事情......

這被子要當護士....還是當台灣的護士......

被你們糟蹋......

我真的超級不爽........

你們知道針扎之後有多少血要抽.....多少流程要跑.....要多麼擔心你們知道嗎...??

你們根本不知道......

你們只關心你們自己....只聽你們要聽的.....

p.s我以為離開了急診 就不會遇到被病人踢病人打還有針扎的事件

結果.....還不是都會發生.....我上輩子一定是欠你們的.....

我一定是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的大壞蛋.....

才這輩子來還你們的債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