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比較有力氣了
 
所以就跟榮總吐槽團一起去吃富利德利
 
本來駱小駱說要來在我
 
我想說我家實在不好找
 
所以就婉拒了他的好意
 
想說自己可以做捷運到忠義佔去牽我的小銀
 
在騎去天母跟他們會合
 
沒想到
 
光是走到捷運站這一條路就讓我喘到不行
 
手軟腳軟的
 
如果依照我原本的行程
 
我今天應該市快樂吃完飯逛街去的
 
沒想到還是耗了很久的時間
 
還要張心心連同吐槽團一起來接我
 
真的很抱歉阿
 
到了富利得利
 
點了小駱推薦的豬腳
 
天.......我第一次在還诶上主菜之前就已經飽了
 
話說我還想要吃很多東西勒>"<
 
眼淚都快標出來了
 
看著桌上的豬腳
 
打包也不是....不打包也很浪費(因為我很清楚....打包回來我一定不會去吃它....這樣可欣還要很辛苦的到廚餘,這樣不好)
 
其實總結來說還ok
 
麵包跟濃湯是我最喜歡的
 
豬腳則是我沒力氣去咬它......
 
一整個很虛
 
sorry~~沒圖沒真相.....
 
我實在沒力氣拿起我的相機拍照了
 
不過感謝有吐槽團
 
小卡片也很貼心說.......
 
如果要約我不要害怕我很忙啦^^
 
我如果可以的話都會跟你們出去的~~~
 
等我考完試...我一定要跟你們去大玩特玩~!!!!
 
到時候可不可以有藉口不帶我出去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