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聽了視訊  念完書後芳沛約我去吃好吃的火鍋-聚
 
我剛好也有還沒用完的sogo卷卷
 
所以就跟著去吃了
 
真的很好吃喔.....可以再去第二次....很精緻的火鍋
 
到了5/18
 
我早就在腦子裡把行程排了好幾次
 
今天比較晚起床  吃不到我一直想去吃的孔雀蛤
 
就先去關渡捐血室當了血牛  500c.c.agin
 
一切很完美的到了淡水
 
買了我第一個要進攻的食物  -- 花枝丸
 
正在我要去買酸梅湯的時候  (放棄買starbucks星冰樂的念頭)
 
吃到第二顆花枝丸突然天搖地動  難道  花枝丸有毒??????
 
才不是勒
 
我高度懷疑自己為低血壓
 
媽阿...我第一次低血壓....真恐怖.....
 
我就這樣昏倒在路邊.....
 
先是一台白色的機車旁邊.....
 
後來我想說....好像不暈了....站起來正猶疑的要回家還是繼續我的行程
 
又在一家石頭記前面不行了
 
連我那第三顆花枝丸我都拿不動......
 
連忙拿出了我捐血後的葡萄多.....感覺有好一點....
 
但是還是暈
 
我就在那門口弄了很久
 
竟然沒有一個人想要來幫我
 
後來有一台摩托車來送貨
 
我好想要叫他我去捷運站喔>"<
 
結果他還是來去匆匆
 
在我呆在那個店門口一陣子之後
 
後來有一位店員出來問我"小姐...你不舒服嗎??""對,我不舒服""那你休息一下喔...""不好意思喔...."
 
天...以後如果我有開店...有人暈倒在我的店門口....我一定讓他進去休息一下
 
而且路人沒有一個人要過來幫我.....
 
我前方是賣烤香腸
 
旁邊是賣木瓜牛奶 
 
斜前是賣花枝丸+蝦捲
 
這真的是地獄阿........想吃又吃不到.....而且.....星期天人超多的ㄟ.......沒有一個人停下來......(有很多人好奇的再看我啦......)
 
後來不知道做了多久....應該有快15-20分鐘
 
我又再度走出去.....又再度暈了兩次
 
第二次是真的沒有力氣動了
 
我竟然就在一個電線干+垃圾桶旁邊給他昏昏過去
 
這次在芸芸眾生裡
 
終於有好心人一票....有男有女...還有兩個慈濟的阿姨(他們今天去募四川的款)
 
七嘴八舌的關心我"小姐小姐....你沒事吧....""天阿...他在冒冷汗ㄟ""要不要幫她叫救護車阿""小姐,你有沒有糖尿病阿""哎呀....她一定是中暑了"
 
還有人一直來check我的脈搏(超聰明的......)
 
以前,.要是我聽到這麼多的意見一定會給他翻白眼
 
不過現在我卻覺得很窩心
 
救護車因為今天任務多  所以不知道過了多久還沒有到
 
那些好心的人還為我打抱不平勒"現在救護車是怎樣,如果人不是命危不會趕快過來喔?"
 
幫我打電話的先生說"他們剛剛說因為所有的救護車都被派出去了,他們要從竹圍調車"(天阿.....那個超遠的ㄟ...)
 
後來我終於醒了  (正確應該來說是可以回應他們的問句了)
 
好心人才幫我把救護車取消
 
然後好心的慈濟阿姨還問我要不要幫我買對面的dount 還有飲料讓我休息一下
 
後來我一直說不要....他們才把我架到樹下休息
 
畢竟  我剛剛呆的是垃圾桶旁邊
 
還好心的給我一杯水
 
我最後是請貞子+yo桑 開車來接我
 
才結束了我這神奇的一天
 
現在頭還是很暈.....
 
不過我好餓......一整天沒吃啥咪......
 
要來去煮飯了.....謝謝好心的可欣要幫我買東西
 
可是我還是像要隨便煮個面就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