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

我夢見我媽

有可能是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母親節之後呢~???

為什麼我又夢見了??

中午我回來偷偷睡了一個小時

沒小到這一個小時都是惡夢

第一個夢了什麼我已經不清楚了

但是第二個是夢見我媽

那是在很像以前內湖港墘路的舊家 但是沒有家具

我忘了什麼事情了

還記憶猶新的是我媽為了跟情人吵架(不知道是不是我爸.....總之是個親密的男生)

不吃不喝 硬是要躺在什麼都沒有地上 蓋了一條厚厚的被子

一直睡覺一直睡覺

我問她要不要吃點東西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可以變出什麼東西給她吃

不過既然是我的夢 我想我應該是個有辦法弄東西給她吃

但是她都不要

後來好像有人想要闖進我家的樣子....已經不清楚了

我只記得我很害怕門外的人

所以我把鐵們觀的緊緊的

也把窗戶關起來......

聽起來不像個惡夢

但是在夢中的我 的確很害怕

怕到我看見可欣姊的第一句話就是"學姊....我剛剛做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