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
 
還是因為我沒有錢的錯
 
如果我有錢  我就可以請外勞直接照顧他們兩個
 
如果我有錢  我就可以直接買一間房子一樓有兩間房間的給他們住
 
如果我有錢  我就可以一次付清所有債務
 
如果我有錢  我就不用望著我想要買的包包而買不下來當做自己的生日禮物(何況它一點都不貴....)
 
如果我有錢  我就可以讓我妹完成學業
 
如果我有錢  我就可以順我的意想要玩就去玩  想要買什麼東西就買什麼東西 
 
如果我有錢  我就可以再下單的時候不要斤斤計較
 
如果我有錢  我就可以完成我想要回我的台北家的夢想(我還是喜歡台北)
 
如果我有錢  我就可以養更多的小朋友  可以更放心的去幫助災民(其實我也是想要去無國界的....尤其是看見四川地震之後....)
 
如果我有錢  我就可以完成更多的夢想
 
我一直安慰自己 
 
人家五月天也是苦了很久才成了台灣第一天團  雖然我沒有他們的能力以及運氣  不過總是有努力有希望
 
而且  人家算命的也說雖然我的出生時沒有帶什麼東西(我的一個神秘的命攻勢個空空如也),但是我總是靠自己的雙手打拼
 
況且  我可以接受沒有經過努力的成果嗎??答案應該還是個不行吧!(即使幸運是中了彩卷我也會心虛,更何況我根本沒有偏財運)
 
安慰到最後甚至是催眠了
 
唯一慶幸的是  還好我未來三個月都是夜班
 
也快到了我可以包班的時候了 
 
護理長也把標準降低了
 
所以我想  再加油一下.......很快應該可以賺更多錢了.......
 
我果然是金牛座的  有錢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