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給他想罵髒話

自從我換了保險經紀人之後

除了要交換之外.....長達3-4年我沒有看過聽過我的保險經紀人

就連錢沒有繳 也沒有人催繳

更別說每次只要一到了5月繳稅時

更加沒有人理我

連扣繳憑單沒有收到也還要我連續兩年都打電話去請他補寄

地址也終於在去年將那的落落長的....要改地址的郵寄出去

想說終於可以按時收到扣繳憑單

結果

真給他想殺人

難道更改地址有沒有成功還要我自己去追蹤????

沒有追蹤過了一年我要繳稅了才知道

原來去年寄出去的資料他們說沒有收到

真的很想給他破口大罵了

去年我已經反應過一次...而且態度很好.....

今年還來同樣一套

那是不是要我把繳費方式請保險經紀人自己來跟我拿錢

他才肯為了錢跟我見一面??

我自認不是奧客........但是也不可以這樣欺負我阿~!

那這樣可以想見...我這個健康寶寶....

哪一天真的需要保險幾付的話

他們會不會又百般刁難呢????

虧你還是這麼大家保險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