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是個行事很隨自己的意的人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所以常常會說完做完之後就後悔
 
我就是這麼任性的一個人
 
常常沉浸在後悔之中
 
所以
 
對不起我的好朋友們
 
我也許只是想要說出來.....
 
也許只是想要發洩一下
 
但是卻有可能因為言語上傷害了你們
 
很抱歉
 
我是這麼任性的一個人
 
你們都是這麼挺我的好朋友
 
真的很抱歉
 
昨天跟今天我都讓一個人吃下了我的脾氣
 
很對不起
 
*************我是分隔線*************
 
今天粉妹又說
 
我是個獨立的人
 
說實話
 
我覺得我一點也不獨立
 
一點也不利害
 
我也是在內心有個小小的地方希望我的白馬王子會出現
 
可以幫我扛下這一切的一切
 
讓我可以無憂無慮
 
讓我可以每天都很快樂
 
但是  仔細一想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個人的出現
 
我會不會拒絕他的幫忙呢~?
 
這個答案我想一定是肯定的
 
因為我是這樣一個自尊心大到不行的愛哭鬼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