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小姐23號本來要去給他唸書的
 
結果接到了Yo 桑要請吃喊先大餐的消息
 
馬上二話不說的抓起我那已經吃飽的美麗室友
 
當然少不了我那金主大人的七仔(不是周星馳的七仔唷......)
 
往關渡向前邁進(還好我家離關渡不遠^^")
 
話說那一桌的海味真的是給他活跳跳.....
 
好吃的不得了
 
在無比的罪惡感之下(大吃+沒有去唸書)
 
本小姐本來想要在24號的時候.....
 
好好的給他唸書很多下
 
沒想到....沒想到.....
 
吃完大餐......準時11點乖乖入睡.....
 
睡到早上8點起床尿尿......(誰要你這麼詳細的過程阿......= = ")
 
再睡一小下回籠覺,打算在睡一個小時就要來給他起床出門
 
結果......當我醒來的那一刻....我的手機顯示  18:36
 
挖靠.............
 
我也太會睡了吧= = "
 
在飢腸轆轆的情況下......
 
國王大人建議要去costco.....
 
於是回了內湖吃好吃的蒸餃+小籠包
 
逛了一趟costco..........
 
還跟法師大人討論如何利用他飛美國的時候要帶啥咪東西帶回來賺錢
 
這樣.....我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天殺的我......
 
好不容易放了個假...被我浪費掉了......
 
我明天要好好的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