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心情還不錯的上班
 
自以為有幫到學姊的忙
 
沒想到
 
還是有別的事情讓我心情不好
 
除了學姊念我routine不知道
 
(v/s小單寫6天就好,不要寫7天....我只是好心....想說多寫一天,下一個人就可以晚一天寫....沒想到因為不懂寫6天的原意,反而被念)
 
ambu多拆了白色橡皮環
 
原因是因為之前就已經有不見的了
 
然後因為我很順手的把所有零件拆下來泡消
 
就被念,說"難道我沒有教你拆ambu嗎??"
 
(真正的話我已經忘記了,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感覺,慧拆ambu也是一個routine)
 
and我先交完班卻沒有先去整車.....因為每一個人的習慣不同......
 
雖然學姊沒有念,但是我知道他不開心
 
加上真的很累
 
心情就世界無敵霹靂差
 
原因有二(先排除掉睡眠不足)
 
第一  我真的很不會記routine
 
曾經嘗試著想要把所有的routine寫下來
 
後來發現......永遠記不完
 
只能遇到一個記一個.....漏了就要求學姊一定要跟我說並且叫我補
 
用最原始的方法來記routine
 
所以.....當然因為routine記的很差而被念
 
第二
 
我可以體會學姊那種想要做好一點給下個護理長看,不想要丟秀姊的臉的心
 
學姊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挫敗
 
他說"我認為的107可以更好~!不是像這樣的"
 
更好是什麼?這樣又是怎樣的樣子呢?
 
我盡我的能力去做
 
因為真的很不會記憶
 
所以幾乎作每一件事情都要confirm一下
 
也許會惹的學姊不開心
 
但是我寧願不要漏東西
 
我覺得我有在盡力做事情了
 
要怎樣更好??要怎樣改善現狀??
 
本來就有點吃力的我
 
現在更是力不從心
 
學姊有說,他不是針對我
 
我知道,但是我很會投射在我自己身上
 
總是覺得這個不好之中,一定有我的份
 
那麼
 
我應該怎樣做才叫做好呢~?
 
routine我知道是前人的經驗累積
 
但是  每次我遇到不會的東西  似乎都會有一個結果
 
就是每個都可以背上routine的包袱
 
有沒有教戰手冊讓我重頭到幾腳一個一個對應比較呢~?
 
我真的不禁要為了這routine抓狂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