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即將上市的書 "浪漫的逃亡"

(我不是要介紹阿信的書啦~﹏(o′▽`)o)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在堅持些什麼?

我一定要去嗎?

即使我負債累累.......

我還是堅持要去嗎~??

我一直找不到一個好的句子或是形容詞來述說我的感覺

誰叫老師叫我唸書,我不唸書阿~!!!

害的我的國文造"指"這麼的差

不過,今天阿信更新了blog

我才看見一句很符合的話


如果不能勇敢,如果不去嘗試,那個人,就不是我。


(雖然跟阿信一樣...講完流冷汗^^")

但是

如果不去嘗試,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我也不知道我在拼什麼

也許我根本做不到也說不一定

只能希望

自己所做的一切

可以讓自己看見,自己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