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的勒

伯伯要烤屁屁

我記得在那個遙遠的1/5開始我就教過你怎麼弄了

你還回我....這麼簡單阿~!

從那天後我就沒有照顧過你們

現在已經是1/16了

一天烤兩次屁屁

今天幫你翻完身後....也只是隨口的說

"那你會弄那個機器齁~!"(這是肯定句,不是疑問句耶~!)

你很大聲的說"不會~!""就是不會才叫你過來的~!"

幹的勒

唬誰阿

真的很想要一拳給你打下去

你照顧也沒照顧好

也不願意讓我們自己來

我們做什麼你都有意見

然後想說讓你學

都住了三個月了

每一件事情都還要裝做不會

真的很想揍人

你到底知不知道怎樣照顧他阿?

每次阿長說"今天X伯伯又有味道出來了,我們今天多幫他們care一下"

天知道

很想說....可以請他的家屬離開嗎??

本來很簡單的care也會被他弄得很複雜

本來需要30分鐘....都可以弄到一個小時以上

該下床找理由不下床

硬是要伯伯下床,就要去告阿長說我們態度差

好啦

算了...隨便你們....不下床就不下床

又不行

因為就會有人來跟你說.....要記得那個X伯伯要讓他下床喔~!



驗了三個月的血糖

都是固定時間

可是你總是需要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幾點要驗血糖

如果已經灌了牛奶就只會說 "阿....你怎麼沒有告訴我呢~?"

對.....都是我錯可以嗎??

你每天灌牛奶的時間也都不一樣阿~!

要我怎樣去抓你灌牛奶的時間?

每次care這一team

真的都很想要殺人

有很有意見的看護

很nerves的家屬

耍白爛的兒子

愛我去"伺候"他家人的媽媽

真的是夠了~!

情緒又高昂了起來

去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