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觀念真的很弱

唯一有的就是負責的態度以及想法

很多人說

就算在怎樣壞的都是自己的家人

如同uncle Joe的存在一樣

不過

不知怎地

雖然小小的低頭可以trigger我的原諒

但是我卻在也無法去touch

也許有人說我太愛面子了



我覺得我已經不是愛面子的感受

可以說是失望中再也不能在失望

看見怪獸這樣對自己的母親

我也想要對他不離不棄

也許

他如果跟怪獸媽媽一樣

我真的可以做到不離不棄吧?!

只是

牽絆在怪獸與他媽媽之間的羈絆

也許強過千百倍的我們

還是億兆倍呢?

我不知道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可以做到

每一次的述說我自己累了

每一次再從疲累中爬起來

好像我擁有用不完的力氣

可以去對抗這未知的命運

人 無助的不只有生命 更包含了那未知

雖 可以改變的是自己

卻 陷落在這個命運的洪流中

期待哪天可以被救起

不管 是否還有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