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黃小湘一時興起說要交換禮物

所以要再今天中午吃個飯

約在師大

雖然大家都遲到= = "

而且還在師大找半天,就是找不到我想要吃的那三家其中之一

後來黃小湘瞄到我之前說不錯吃的evans

就去吃了這一家

沒有拍下來外觀....sorry~~(忘記了咩~)

我們一進去就點了一堆東西吃




起士條






超級有口感的唷....QQQ....




雞柳條

sorry~~~

這些份量沒有這麼少啦.....

因為我們忘記拍了XD






好吃的表情~~




份量超大的薯條

經過我們這麼挑的嘴

大家一致公認evans的薯條比chillis的好吃又便宜唷~~~




炸花枝

這道菜我覺得倒是soso

souse不錯啦~~




份量超大的巨無霸牛肉漢堡

連張阿心都吃不完喔~~~

恐怖吧~~~

不過它的牛肉漢堡肉不錯吃~~~

只是要吃完有點困難

會膩




炸牛排啥咪鬼套餐

忘記名字了

不錯吃唷....

他們附的奶油飯很好吃

在炸牛排下面






沒切好以及切好的炸雞排啥咪碗糕子套餐

雞肉很嫩喔




真的很難吃得完~~

因為份量不少~~~

還有喝不完的飲料

點套餐可以無限續杯喔~~~

當然今天的目的還有交換禮物啦




我的戰利品






黃小湘的禮物






林00的禮物

那個吊飾是手工做的懈寄生喔

用的可是鼎鼎大名的思華洛士奇水晶勒

林00 你可以嫁了啦

飽餐完當然是龜到我的唸書上囉

今天的進度有達到

Verry~~~Good~~~~

期望我可以快點達到我的目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