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功了煮出你的味道了

真的太利害了

繼蘿蔔煎蛋,炒絲瓜 又一大創舉

我竟然會煮我娘的肉燥ㄟ~~

真的是匪夷所思

母阿....我出運了~!!!!


來介紹一下我的材料吧

滷肉燥當然有 肉燥(我喜歡瘦一點的,才有吃肉燥的感覺),醬油,水,油蔥酥,冰糖

先熱鍋,放油,把肉燥炒八分熟

再將醬油和水放入鍋中




放入適量冰糖,油蔥酥




魯個15-20分鐘(或是大滾後起鍋放涼,再放入冰箱就可以入味)

就是好吃的滷肉了~!!!

雖然照片不太可口

但是超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