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五板

很吵

其實我看板

只看現在五月天會有啥咪活動

其他的感想文其實我都是跳著看的^^"(對不起作者了~但是真的很多看不完咩~)

但是現在的五板

感覺好像是hate板

需要靜一下

是不是靜一下

大家比較會珍惜?比較不會挑起紛爭?

這就像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的道理依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也許是因為本來就是不同生長環境的

本來就會有不同的說話方式還有想法

這沒有什麼不好的

但是 我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很喜歡五月天的音樂

不斷的爭吵 讓我們看不清楚事情

看演唱會的時候 你會去管你旁邊的五迷是大陸人,泰國人,新加坡人,還是美國人澳洲人嗎?

不都是high到不行.....?

是不是在害怕被排華的同時

我們自己已經在排華了呢?

不懂 我們是不是生病了?

我好討厭分人種

當你再分類的時候 你已經在幫自己分類了

分台灣人 大陸人 泰國人 越南人 美國人 英國人 西班牙人 .....

國家已經夠多了

還要分出你我

這是地球村嗎?

還是地球村只是個口號?

附帶一提

選舉又到了 又會出現我最討厭的話題

又會出現本省人 台灣人 山地人 大陸人 ......

這時候的是我最討厭台灣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