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想到

一個父親

會叫自己的孩子說謊

只是為了要掩蓋自己所犯下的過錯

還說

我叫你不要說

你如果要去說~以後我就不跟你說了

這是什麼話??

這是一個父親應該說的話嗎~?

SHIT

我最討厭別人說謊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對別人說謊

還有逃避責任

這樣的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每天總是睡不夠

可以 不要再給我們壓力了好嗎?

你說你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FINE

PROVE IT!

我也很想要一個月給你生活份就好

三不五時打電話關心一下

做個人見人愛的孝順女兒

但是

我真的很想說~你超級自私的~賤翻~!

為了自己活,可以拖很多人一起死

你要我怎樣敞開心胸去關心你?

連我這麼心軟的人你都可以把我硬是要弄得鐵石心腸

我真的覺得你經典了~!

真的不如你去給警察關40天好了~!

自己做的錯事,自己要勇於承擔~!

不要總是做縮頭烏龜

不要永遠都認為別人一定要給你幫助~!

我不想要欠別人越欠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