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真的要去澳洲

更不可能短短的一天就來回澳洲

今天去了澳洲教育展

雖然沒有我要的講座

但是我還是問到了我想要的東西

其實我很懷念很純粹的東西

像唸書時就是純粹的唸書 雖然我有偷偷的把我的副業變成學生

睡覺就是很純粹的享受

不知怎的

我還是一直拋不開想要出國開眼界的夢

也許 因為想像讓夢想更美好吧

雖然現實並不是如此

我想要出國

還記得 之前有去算過命

他說 我不會直接的出國 不過要出國唸書也是可以

我到縣再還是不太懂他的意思

不過我可以讓他當做其實我可以出國的預言嗎~?

期待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