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說

要我放開心

不要老鑽牛角尖

我真的偏激了

現在不管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不好的

雖然

要生存 好像得要當壞人

但是

我還是想要當我的好人

即使是爛好人



我差點就忘記讓我幸福的秘訣了

因為

看見大家幸福快樂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看見大家過的很開心 我的一整天也會很開心

這不就是我的座右銘嗎?

我怎麼差點都忘光光了呢~?

短短兩年

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期望自己

不要在忘記我自己生存的目標以及動機

期望自己

可以早日離開那個讓我忘記自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