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五月天7/21的演唱會

超級開心的是我從高二就喜歡五月天到現在已經八年了

不管他們怎麼變

如何停止,又再度開始

我都很喜歡

終於,在我趕不上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票到現在還留著= " =) ,

到現在已經無數的演唱會之後

第一次終於可以參加他們的演唱會

真的是無比的興奮

開心到連小夜接大夜,歷經了超忙的上班,沒吃晚餐沒喝水沒上廁所,

中途只睡三個半小時就又去上白班的我

即使這樣我也不覺得累

依然還可是可以充滿著超級開心的心情

yo還說我一定會看演唱會看到睡著勒

結果我是他們最早到的也是最high的

差一點想要從4F跳到1F的搖滾區

可是看完演唱會卻沒有暢快的感覺

為什麼大家安可喊的這麼不團結?為什麼大家散場散的這麼迅速?

更扯的是

竟然有人問我"請問一下五月天是四個人還是五個人阿??"("五個人= =")

"他們的團員有沒有換過阿??"(我不懂他們是真的知道還是聽說,所以我還是有回應"之前剛出道還在角頭的時候的鼓手不是這一個")

"那主唱阿信是台北人,台中人,還是高雄人阿?"(我還在高興他們竟然知道主唱叫阿信,不過想想,剛剛阿信有一直介紹= = ",挖勒,我就回他"他是北投人~!")

挖哩勒.....不過因為那個女生從頭到尾態度都很佳

所以我也很佳的回應他

希望他們從此以後愛上五月天,也成為五迷

不過,

我覺得怎麼好像五月天沒有很high

如果他們真的是人來瘋

那麼那天一定沒有讓他們high到

所以有點小不爽,不是不爽五月天啦~!是不爽我第一次的回憶

嗚嗚......難過ing

所以我決定了

下一次我一定要找跟我一樣是五迷的人一起到搖滾區去happy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