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賴床

但是我還是在10點30幾分爬起來

梳洗+走路去捷運站牽車+騎去榮總

共花了30分鐘

所以在11點10分的時候

我趕到榮總...

一個小時左右就把兩個門診看完了

第一個是喉科

先幫我看的是跟我同時畢業的94級陽明醫學系的學長

雖然他死都不肯拿下口罩給我看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

竟然還認得我

恐怖喔~~

幫我噴了麻藥

做了endoscopy

結論是聲帶長繭(小的)+水腫+發炎

vs說:水腫+發炎比較嚴重

繭因為不大...先不處理

叫我帶抗生素回來吃

還說不要說話+早點睡+壓力不要太大

我第一次...不..不..應該是我當護士以來第一次被做衛教就是這個時候

給了我一張單子叫我不要吃這個不要吃那ㄍ還要加上減肥

單子上面的事情不該做的我全做了....除了抽煙以外

真的是給他ooxx三角形勒

第二站是牙科

總之因為在外面診所1.他不能幫我修咬合板 2.要自費5000以上

所以我還是在榮總排了時間

vs問我說上次吃的要有效嗎~?

我說沒啥效

他就開了cataflam給我~~

還跟我說叫我不要有牙關緊閉的習慣(我是因為關節這樣才注意到我原來會牙關緊閉ㄟ!)

要用意志力放鬆肌肉

嗯.....我想睡覺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我發現我無時無刻都會有這個習慣

即使是看電視看一看也會

難怪我的關節會displasment

總之

以這兩位vs給的建議的總結....

要我當個沒有壓力的淑女啦~~~

哈哈哈哈哈.....

那個牙科的姐姐還問我說....難道你們不可以換單位嗎??

真的很可愛

我看...我真的要乖乖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