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除掉我被昨天影響的心情

今天還算是很快樂的

雖然今天有個白痴送貨員

讓我小怒了一下

不過後來收mail的時候,我又可以在捐血了ㄟ

這是讓我開心的事情之一

再來就是今天是2007年金牛三人組的生日聚會

我們這認識很久的金牛人

今年又一起過生日了

不知道明年還可不可以這樣過

不過今天我畫了漂漂的妝

加上自以為很好看的衣服(個人認為我不應該穿那一雙高跟鞋,那是敗筆)

跟農夫,貞,yo,可欣,h先生一起在香料屋吃好吃的咖哩料理

加上我去買的好吃awafully香蕉巧可力蛋糕(個人認為酒釀櫻桃巧克力蛋糕比較好吃)

最後就是少不了的好笑拆禮物時間

今天來說真的很開心

還喝了農夫的私釀

哇~!

好幸福

可以好好睡一個覺了

最近睡覺都會做惡夢

希望今晚是個無夢的晚上

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