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想要我每次寫blog都是因為我不爽

這樣整個環境都會變髒

要是我自己也不會喜歡



今天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是乖寶寶也不是好人更不善良



只想要好好過日子

不要有不必要的誣賴

不必要的找麻煩

真的不需要這麼麻煩

你們的人生,就這麼狹隘嗎~?

如果每天不找些討厭人的事情來做做

明天不知道要怎樣過活嗎~?

我不會甜言蜜語 不會打動人心

我甚至很白目

我只想要做好我的工作

做好我自己

我有錯嗎~?

我真的好想要離開這個環境

看見大家這樣互相攻堅 互相堤防 互相謾罵

你們 不累嗎?

而我 累(淚)了~!

讓我平靜的離開你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