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10點多,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從花蓮玉里醫院打電話來的

是我那個消失已久的法律上的姐姐的消息

打來的目的是他們想要幫她做結紮

希望我可以過去看看他並且簽署同意書

這一年來

我一值都在這些恐怖中

本來以為再恐怖的都過去了

雖然有想過這一件事情的發生

但是過了幾個月,容易遺忘的我也就沒在想起這一件事情了

今天

我終於接到了這一通電話

我除了有一個爸爸一個妹妹要養

我好怕...好怕....

又會多了一個法律上的姐姐需要我的照顧

而更諷刺的是

我的電話是我的外婆跟阿姨給那位工作人員的

我沒有這麼堅強這麼有能力到可以承受這麼多

真的很想要跟全世界說

就當我是草莓族好了

就算當一個被壓扁的草莓

但是,可以不要在整我了嗎?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