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有一個病人在內觀過世了

還記得那一天我很忙

不過還是有去看他

然後在早上五點二十左右我去掛點滴

還不小心把點滴管劃過他的臉

他睜眼看了我一下

他兒子也看了我一下

後來我就說"盃盃,不小心吵醒你了"

之後他又偏頭繼續睡

大約五點五十分左右(家屬說大約這個時候)

早上要洗臉了~~

我同事把毛巾拿給家屬請他們幫忙擦臉

再六點二十幾分左右

家屬突然跑過來跟我說病人全身冰冷,四肢僵硬

我第一時間衝過去看病人

結果手已經都硬掉了

叫他也叫不醒

我馬上就推急救室CPR

我在處理告一段落後就跑去問家屬

病人不是還有起來洗臉嗎?

結果病人家屬說"我再擦臉的時候我爸爸就怪怪的,不過因為他跟我說過整晚沒睡,所以我就讓他睡覺"

"結果在後來我要幫他換尿袋的時候就發現他都沒有反應,就馬上去叫你"

我就問家屬"可是我再掛點滴的時候病人還是醒著的呀~!你不也有看我一眼?我不小心吵醒盃盃,還跟他道歉,記得嗎~?"

病人家屬也說"是阿~!"

不過覺得很奇怪的是,病人沒有癌症的病史

為什麼家屬反應有些奇怪

而且家屬還問我"那那個時間(死亡時間)要算我發現的時間還是要算你們等一下說的時間?"

真的很奇怪

不過這件事情讓我很難過

因為我上班的時候病人是很有元氣的跟我打招呼

現在卻是這樣的結果~~

讓我很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