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我做錯了什麼

還是就如同他說的

是因為磁場不對

所以

我又收到的阿長要專門對付我的傳言

我好想要得到證實

不想要總是傳言

如果是真的

他也不用費力對付我

我走就是了

雖然我依然喜歡這一塊領域

但是...相對而取代的...我不喜歡做討厭鬼

也許 真的是磁場不對吧

我來到急診

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

除了一剛開始就惹某人不快

之後又再一年內走了三個家人 離婚了一個 家庭暴力了一個 受傷住院了數個 住安養院的一個...

不要說其他大大小小的事情了

我每次都告訴自己 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最倒楣也就是這一次了 傷心難過也就這一次了

一定會變好的

一直一值得在期待過完2006這一年

好不容易 終於撐過了

現在又要同一個無線迴圈嗎~?

好想要問個清楚~~好想~~

我 有這麼討人厭嗎~?

我 有這麼笨嗎?

可以讓這麼多人為我費心.....處心積慮的想要我離開~?

給我一個答案....好不好....我是真的累了....

爸爸住院 妹妹可能不能畢業 媽媽走了 還有 最近一直想到那個消失的姐姐

我好怕 哪天 我也要去哪裡接她

我好怕 哪天 我又多一個........

我好怕 這天

我一定會發瘋

我不堅強 不勇敢 不樂觀

我想到這一切的一切 還是會落淚

我想 如果有10秒鐘落淚 我一定是第一名

我似乎有流也流不完的眼淚

唉~怎麼離題了.....

我神經真的真的很大條

而我也真的真的很努力的在我的工作上

可以 給我答案嗎~?如果有需要~~我會自己遞請調單

真的不需要大姐們這樣的暗示我

可以明白的一句話就夠了

我不會給你們帶來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uac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